和你,的人,有什么,要害,怕她
提問: 19歲女孩懷孕了,我想近月(6月或7月)結婚可以嗎? 問題補充: 要結婚,我媽媽不知道我有了小孩了。
男方家的房子不是很好,他們又說買,又說修,現在都沒有決定。
我都有了兩個月了,各位網友我該怎么辦呢?
我已經因為自己的無知,已經引產過一次,那次自己也沒有保養好,營養不夠,留下了很多毛病(頭暈,頭痛,眼花)。這次,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和寶寶的健康,我想要下孩子,可以嗎?我可以結婚嗎?(1987.07.02) 怎么辦啊,我真的好痛苦哦, 医师解答: 還是和你媽媽商量吧。。她怎么不知道呢?畢竟媽媽是和你最親的人,有什么問題她會解決的。。不要害怕她知道。。告訴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