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她,你可以,可以用,但也,看她
提問: 我想和我的女友ML,不知道怎么開口!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友交往了一年多了,感情不錯,但是也只局限于接吻擁抱.我和她很想繼續的深入下去,但是不知道為什么都不好意思表達出來.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才一年多啊!不久嘛!但是如果真想要的話,要讓她同意,不要硬來噢。你可以試試在摟著她接吻的時候在耳邊輕輕說“老婆(也可以用別的妮稱),我想要”然后看她的表現,如果她沒有拒約、絕的話,但也不好意思接受,你就看著她,看到她低下頭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