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太大了,余地,差距
提問: 要不要再跟他通電話了 問題補充: 他對我很好,但是他除了愛我,人品也很好外,他幾乎什么也沒有,論家庭,他是農村,而且還是結過婚的,他媽媽因為各種原因離開了家;論學歷,他只是個小學生;論長相,他個子很矮,和他在一起我都敢穿高跟鞋;論工作,他現在只是個做木雕的,是月光族的成員;論能力,好像說話能力比較好,腦子有時比較靈光;論脾氣,在別人眼里他是一個比較爆的人(不過在我面前他從來沒有發過一次火)論健康,他有乙肝.家里人都反對我們在一起.看著他我也不忍心為難他,因為他真的很努力很努力想和我在一起,對我也很好,但是想到我們的未來,我總是想哭,我不是個世俗的女孩,我也相信,有他愛我就行了,可是我是一個上了所謂大學的女孩,我不想讓家里人失望,因為他們給我了太大的期望,而現在的我,也是個月光族,而且可能用用還不太夠的那一種,為今天苦苦努力,但是想想我們心中的夢想與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敢想,什么時候我才能到實現我的夢想,對于他,我該怎么辦,說分手先流淚的是我,不分手,我們該怎么辦,什么時候才能有一個幸福的未來?希望朋友們為我去去建議,謝謝 他比我大7歲 医师解答: 好象是差距太大了.而且改造的余地也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