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可是他,希望你,一舉一動
提問: 求助!! 因為愛情,要離開北京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女孩),最近很傷心的告訴我她要放棄工作離開北京了,她現在有穩定工作,待遇也不錯.
當時很是不能理解,大有點她開玩笑的意思,可聽她幾乎哭出來的感覺,我知道她確實可憐
她和男朋友是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后倆人都在京工作.倆人感情很好,但是男的很看重事業,家庭,愛情,老婆這些問題對他說可有可無.男的從心里關心他,細致到每日兩餐是否吃到好.可是因為男的認為他30歲的人了還沒有事業,甚至沒什么積蓄,所以不想結婚,不想承受婚姻帶來的壓力!所以在他們交往的這幾年他一直提出倆人分手,這樣他可以心里輕松些,他不想讓她跟著自己變成老太太,確還沒有個家.
另我朋友傷心的是,前不久,她懷孕了.他要求打掉孩子.她就照著他說的做了.在她做完人流后第三天,他男朋友出差去了外地.前幾天,男友打來電話說他們還是分手好,他不想讓她以后在承受做人流術的痛苦.
我朋友承受不了分手帶來的局面,所以死活要離開北京,說不看到他,才能忘卻.
我不知道該怎么勸她.那樣的男人我沒有碰到過,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既然怕傷害她,為什么不守在跟前呵護她,卻非要分手呢!一個女人為自己而流產,有可能以后面臨不能受孕的可能,他怎么在這個時候偏偏分手呢!這對她的傷害有多大,真不知道那個男的是真的善良還是心太狠,還是另有新歡,大家幫我分析一下.男士最好能談以下自己的感受.謝謝! 那個男的心比較高,一直想成就一番事業,但機遇和能力導致他現在沒什么成績.所以他不想結婚,想一個人奮斗,等有成就后再談婚姻.他一直說很心疼女孩,可是還是要分手.還說女孩要不分,就是想把他逼瘋. 也許跟一個為自己做個胎的女人生活在一起而不想娶他壓力是很大,可他選擇分手對嗎???/ 医师解答: 也許愛過,但現在不愛了,剩下的就是關心了,他會關心你的一舉一動,可是他不想承擔你的一切,他會默默地注視你,希望你過得好,可是他給不了,這都出于她的關心,因為給不了,所以不想承擔。早點放棄吧,讓它好好談談,談開了就釋然了,釋然了就了解了,了解了就理解了。理解了就放開了,都需要一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