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用心,如果你,他是
提問: 他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跟他認識一個多月了
晚上他常常打電話和我夜聊
其實我也知道他是為了打發時間
只是他有時候答應我的事總不能做到
比如他說明天我來找你
你等我電話
于是等到晚上都等不到
我打電話給他
他又說很忙啊~~
什么的
他的工作真的是有點忙

我告訴他我不喜歡這樣
于是后來他又說和我承諾什么的時候我總是說
等你真正做到再說吧
現在說我還不相信
他又說我在打擊他的熱情

討厭長期處于這樣的等待狀態中
他每天晚上都打電話給我
電話里面說得很真
我現在都不想接他電話了
誰告訴我他這么做的心態到底是怎么樣

我怎么做才能讓他說到做到
如果沒辦法
那我怎么去應對他的做法他的人


我跟他是見過面的
見過很多次
有時候他總是說我說的一些話讓他很感動
有時候我想
他是不是就是為了打發無聊
對每個女孩子都那么說

他是個成熟男人啊
為人處事都比我有閱歷
所以我才問大家他這是什么意思嘍

医师解答: 都知道他是利用你打發時間的你還這么用心干嘛!有來就接,沒來就不等!你有你自己的生活,不要把自己的時間用來等待!過好你自己的生活,當他可有可無吧!他打電話來也不用太熱情,如果你有事同樣可以跟他說你忙,如果沒事,陪他消耗一下時間也沒什么大不了的!不要再對他用心了噢!更不要相信他的話!過好你自己的生活!不要把他列入你生活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