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很,也就,如有,祝你,生了
提問: 現在孕40周加1天,已經過了預產期一天,要提前住院嗎? 問題補充: 現在孕40周加1天,已經過了預產期一天,39加6聽的時間檢查都還好,可醫生讓我提前住院,有這個必要嗎?因為他們那個醫院到了預產期不生的就要住院待產,B超做出來寶寶只有38加4天,我自己感覺也很好,你們說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就是預產期過了一天去醫院手術生的,一切也都很正常,主要是醫生檢查后說我自己生的話可能會有些困難,況且我們都很著急看到小家伙,于是就生了。
其實如果醫院不遠可以不用去的,等幾天也就會有動靜了,不過要密切觀察胎動情況,如有異常趕緊去醫院。
如果預產期過了一周,就建議你還是手術生出來吧,或是打催生素。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