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便,孩子,有的,多月
提問: 攢肚 問題補充: 攢肚一般是多長時間啊 医师解答: 根據我的寶寶和周圍其他孩子的情況我感覺寶寶的攢肚的確是因人而異。有的孩子兩個多月,有的四五個月,我的寶寶就是五個多月才攢肚。可我同事家的小胖姑娘七個月才攢肚。這可能與媽媽的母乳質量和孩子的消化能力有關。因此只要寶寶發育正常,你不用太著急。
另外,寶寶開始攢肚后,剛開始可能每天大便次數減少,后來出現兩天或三天一次大便,甚至四五天才一次。只要大便不干、正常就不要給寶寶采取其它措施,多喝點水,適當喂點菜泥、果泥就行。
附上一篇我下載的文章供你參考。
附件:孩子的攢肚并不是便秘.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