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感情,方法,學會關心人體貼人,侯平
提問: 女孩子們請幫我想想 問題補充: 和女朋友吵了
她問我一個問題: 我說我是真心對她 她說她感受不到 我沒轍了。

先說一下情況 她這個人脾氣很古怪 別人情侶浪漫的事情(吃飯,看電影,唱歌等等其他的)她統統不是很喜歡,以前剛開始交往的時候讓她出去吃飯什么的 她還答應 現在我們都快要結婚了 最近半年 基本上都沒出去過,不是我不約她,每次約她她都說的出理由不去,說多了還要罵我。時間長了我都灰心了。
我問過她是不是在說反話 其實想去 但是故意說不想,結果被她罵死 說她才不是那種女孩子呢。
其實 從我們一開始到現在 我對她的愛 也只能體現在盡心盡力的去做好她要我做的事情 或者說在生活細節上關心她 愛護她。其他地方我實在沒機會表現啊。

討女孩子喜歡的方法:1,吃飯 唱歌 送禮物送花 這些手段 不是說一定有效,但當然要具備一些 。
2,本身很帥 多金,會說話
3,本身一般 但是能用真心去對待她。

我想世界上總只有這么3種情況把!!

所以女朋友問我 我真是郁悶死了 我說我是真心對你的把 她說她感受不到 我說那我平時請你吃飯什么的 你都不喜歡,都不去,雖然我也知道請客吃飯并不能說明什么 但是也是情侶之間感情溫度的提高劑。她說難道請客約會什么的就是能體現你對我的愛了啊???

我又無語 她到底想什么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是吵架后的氣話呢?還是其他


聲明一下 我對她真是好的不得了,她以前自己也說過 我是最顧著她的人!!我在生活中真是對她問寒問暖,關心倍自。

結果還換來這么個郁悶的問題
女孩子們 她到底在想什么呢??
医师解答: 學會關心人體貼人.有時侯平淡也是穩定感情的一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