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感情,有一,你可以
提問: 現在很矛盾,不知道怎么辦好,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在一起已經有1年半了.剛開始時我們都非常喜歡對方 現在和他家人相處不好,他家人覺的我瞧不起他們農村人,我覺得他們做事太沒水平就拿一個最小的事來說吧,上次他母親來北京玩,我們請她在一家平時我們都舍不得去的而且很好吃的飯店吃飯,你們大家知道她說什么嗎?她邊吃邊說不好吃,還問我們是不是經常來吃,真是要氣死我了..然后我們家人又催我倆結婚,真不知道怎么辦好.現在男友被他們家人給拐的對我可有意見了,真不知道怎么辦好.我真的沒有瞧不起他家人的意思. 医师解答: 感情,不好說,因為這是兩個人的事
從你的敘述可以看出你男友是一個被動,優游寡斷,但老實具有一個好男人甚至好丈夫的條件,你喜歡他,但內心其實有點難以接受他的家人,你可以學一下放寬一下你的心試著去接受,如果還不被人接受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到時繼續還是分飛,要靠你自己決定,我們只能給你個參考。
祝感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