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是,我是,都要,可以用
提問: 懷孕初期臉上張出好多紅斑,怎么回事呢?該怎樣護膚呢? 問題補充: 還是我,依舊懷孕30多天,在我不知自己懷孕時,大概10多天前,臉上突然長出許多紅斑,就象過敏狀.也沒什么感覺.我油性皮膚,一直在用玉蘭油的洗面奶和護膚霜.結果這樣子,我就停用了,就用香皂洗臉,完了什么也不抹,就干著.然后就知道自己懷孕了,依舊不見好轉,我想香皂估計也有刺激性,現在干脆用鹽洗臉,請問這樣可以嗎?我應該用什么洗臉呢?這是我皮膚的問題還是懷孕的發應? 医师解答: 女孩子對自己的容貌都要求很高的,你不用太緊張了,這是很正常的,我是學皮膚護理的,現在重要的是不要吃什么油炸食品還是刺激的東西,多吃點水果,然后確實你很想在這期間要護理皮膚的話,我建議你什么都不要用,最好用清水洗臉,然后可以用一種很有效的方法做好日常的護理,就是用生蕃茄垛成糊抹在臉上,這樣可以消炎,而且對皮膚沒有任何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