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地域,歧視傾
提問: 為什么會這樣蠻不講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廣州人現在在北京工作,我今年22歲。我大學畢業后就來北京工作了,北京冬天很冷,會下雪的。幸好我認識了一位北京的女孩做女友,她與我同歲,樣子漂亮可愛,而且身材較高。我冬天時經常抱住她來取暖的,女友也很喜歡。但是女友很喜歡吃饅頭和大蔥,她經常做給我吃,我不喜歡她卻說吃饅頭才是真正的男人,那些大蔥難吃極了。女友還要我吃那些北京涮羊肉。我還發現北京的人那喜歡上澡堂洗澡,有幾次北京的同事請我去澡堂,我都很無奈地去了。我覺得十幾個男人在一起洗澡很惡心。但是女友卻很喜歡和她的女同事一起去澡堂洗澡,和女同事談心。女友還叫我放開心去洗澡!前幾天,爸爸來北京探望我,爸爸帶來了廣東特產有:老鼠干,蛇干,蛇膽,還是臘鳥。我用老鼠干做成菜給女友吃,女友吃很津津有味,但當我說那是“老鼠干”,女友大罵我“壞人”,女友并拉肚子了2天。她現在不是不肯吃那些老鼠干,蛇干,蛇膽,臘鳥,女友是不是有問題?為什么她要吃饅頭和要吃那難吃的大蔥,還有去澡堂洗澡!卻不吃老鼠干,蛇干,蛇膽,臘鳥?請問各位南方或北方的哥哥姐姐說女友是不是有問題,你們愛吃那些廣東特產老鼠干,蛇干,蛇膽,臘鳥嗎?為什么女友一見就惡心!女友是不是有問題? 医师解答: 你有明顯的地域歧視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