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一件事情,模式,基本,浪費掉
提問: 給我一個方向 問題補充: 我一個中專生,所學的是計算機專業。從事過行政、平面、攝影、網絡等方面的工作。而現在已經20歲了,不想再領那一點點的小工資,原本我的夢想是開一家影樓。可是由于現在的工作而脫離了原本的夢想,也與攝影沒有多大的接觸了。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換一個方向出發,該怎樣提升自己。。。其實目的就是為了想多賺點錢
我想聽聽朋友們的意見,及你們的想法 医师解答: 年輕就是資本,但不要浪費掉,干一件事情以前,要調研幾個月才下手.
基本就是別人的模式,自己的長處,資金運轉,人員配置,市場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