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的,好了,去找,去看
提問: 請問專家: 我的女兒是六月二日生的 回家以后發現 她的左腳外面應該有疙瘩的地方凹進去了腳心也不平 腳 問題補充: 請問專家: 我的女兒是六月二日生的 回家以后發現 她的左腳外面應該有疙瘩的地方凹進去了腳心也不平 腳整個往外撇 不使勁 還好點 只要一蹬 一用力 整個就變形了 往外撇 求求專家 給指點指點 該怎么辦 什么時候可以開始治療呢 能治好嗎 別影響孩子的一生 急急急 全家人都心急如焚 等待您的指導 医师解答: 應該沒有大問題。最好還是到知名醫院找專家檢查一下,專家會建議你該怎么做。一般會讓你對寶寶的小腳進行按摩,糾正。
我的寶寶剛出生時就是左腳內翻,當時一出生醫生就告知我了,當時也是著急的不得了,馬上去找專家看,就是要求我們手法按摩,現在也是寶寶一用勁,就往內翻,但是不明顯了,而且等學走路時,腳著地自然慢慢就會好了。
建議你還是帶寶寶去看專家,早治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