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時候象
提問: 這是女友好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是同事,她今年21歲是我大學的師妹,她樣子漂亮,對我很好。我父母也很喜歡她,我們準備明年初結婚。但我的父母知道女友以前有一個男友,而且女友還和她做過愛,女友不是處女。這事我也不知道,是父母說給我聽我才知道的。不過我很愛她,是不是處女也沒有關系。但爸爸對我說:“絕對不能找被別的男人干過的女孩做老婆,因這如果你娶了她,你以后的孩子的樣子會很像那個女孩的前男友。那是科學雜志上說的。”女友她不高興,她哭了很久,她說不想分手,她不想再被傷害第二次!但是父母就是不許,還罵女友是“陪人睡覺的”,我現在怎么樣辦啊! 医师解答: 感覺你提問的時候象是在夢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