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要好好,珍惜,幸福,擁有是
提問: 女人一定要進來這里呀 問題補充: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啊,不然我都快煩死了:
我前天看到我老公的聊天記錄了,他與他前度女友聊天,他前度女友說還是很喜歡他.后面的聊天說的是,他還是很在乎她,還很想念她.
老公還給她看視頻,說視頻的這段記錄是,我老公說他穿好衣服再給她看(因為那天他沒穿上衣),他前女友就說,又不是沒見過你沒穿衣服.和我談戀愛的時候,我老公告訴我他們之間沒有發生這種親密的關系,現在又說這些話,我真的很懷疑啊.
我真的搞不懂他們了,說這些話到底什么意思啊,你們幫幫我吧,拜托了!
医师解答: 不用想太多 現在擁有是幸福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