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貌,用心,不良,漂亮,女孩
提問: 夏天到了,氣就不打一處來…… 問題補充: 唉,夏天本來是一個美麗熱情的季節,但是我就很討厭,一來因為蚊蟲太多了,心驚膽顫,防不勝防;二來就是狼也太多了,可恨無聊,氣暈了我……
為什么動物園之外,狼也這么多呢???
不光跟你吹口哨,還飛吻,惡心……
唉,只要你不影響我也就罷了,居然有的還跑到你近前搭訕,惺惺作態……
我要瘋了,對付這些無恥之徒,有什么好的懲治辦法么?
我想狠狠罵他們幾句吧,又覺得自己還是應該有點素質,再說也罵不出口了。
叫人教訓他們一頓吧,又覺得有點小題大做,因為這些去叫人打架好像也不大好,還是叫人嚇嚇他們就是了,唉,這些嘴給身子找罪受的人!
昨天又倒霉,遇到色狼,煩死我了,發泄一下怨氣…… 医师解答: 漂亮的女孩多是喜悅與苦惱并存.人的外貌本來就是給它人欣賞的,只是有人的用心不良,學會保護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